汤汤圆

咸鱼馅

七夕小脑洞 起名废 没有题目

这里汤圆

第一次发lof弄不好格式咸鱼瑟瑟发抖

ooc是一定的

论我为什么故意晚一天发

这不是糖,真的

         喻文州最喜欢听王杰希叫他的名字。 “喻文州…” 王杰希的声音很低沉,语气稍有些愠恼,又带着点无可奈何的宠溺。

         而他自己在听到 “王杰希” 这三个字的时候,脑中总能看到那个还穿着校服的青涩少年,脸上带着点在这个年龄不应出现的严肃。他背着光,身后虚晃的明亮把他的身影映得略微有些模糊。
       
        “杰希…” 喻文州虽然看不到王杰希的表情,但他猜他一定是笑着的,那种微抿着嘴角的,温柔的笑。
        

       

       喻文州睁开眼,桌上的日历提醒他今天是七夕,他随即看到了旁边的相框,里面的照片不知道什么时候褪色了,在南方潮湿的空气里显得模糊不清。

       他马上移开了目光,照片里的两人笑的太过明媚刺眼。

       “杰希…” 他不禁喃喃自语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喻文州从来没有这样狼狈过,他兀自站在雨中,任由冰冷刺骨的雨水浇下。他看着眼前的景象,只觉沉重得让人喘不过气。

        就这样也不错,他想。这里很安静,杰希会喜欢的。

        青苔早已渗进了墓碑的缝隙,在雨水浇灌下竟然显出一种青翠的绿,和暗灰色的墓碑格格不入。墓前的娇艳的花朵被雨淋得毫无生机,荒凉又颓唐。喻文州反到觉得和这里的气氛很相配。

        “杰希…” 他的语气疲惫不堪,念这两个字好像用尽了他全身的力气。他缓缓闭上眼,感觉到雨滴像泪水一样从脸上滑下。

         “喻文州…” 他恍惚间好像听到了一个声音,稍有些愠恼,又带着点无可奈何的宠溺。

         好像那个人从未离开过一样。

         但声音很快隐没在了淋漓的大雨中,没有了踪迹。

         喻文州猛地睁开眼,故人长眠的墓园却依旧一片荒芜。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欢迎勾搭,啊不,欢迎找我玩啊

评论(1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