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汤圆

咸鱼馅

一个没有捡到小孩子的佛系魔女





emmm最近不老魔女养成什么的好像很火啊所以就有了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超短篇

说不定还会更新呢



这里是汤圆酱



我住在城墙之外的森林里。


那片森林在我记忆里终年都是那样的。 大片古树带着衰败又脏兮兮的颜色,能把那样炽热又耀眼的夏天都挡在厚重的树冠外面。


偶尔会有一缕阳光不小心刺破那一层墨绿的厚毯洒在地上,圆圆的一小块。


我见过那样的阳光,就像我曾经在森林和城墙交界的地方捡到的一枚城中人们用的金币一样闪闪发亮。


到了森林里能看到阳光的时候,我会拿一个玻璃罐,扣住那罕见的一点亮光,带回去给我种的药草。


他们一见光就疯长。

评论(1)

热度(5)